你的秘密

该是我感谢你们!每次在弃坑(?)的边缘徘徊,想想大家的评论就觉得不管咋样我一定要填完!
谢谢姑娘的文评,我好开心呀!!!!!!
能写出被人喜欢的故事是我的幸运❤️

一根安静的软骨头:

我真的好喜欢秘密老师啊—————@你的秘密 
绝对失衡本年度最佳————

每个人的人设都恰如其分几乎分毫不差
近乎残忍地对情感的抽丝剥茧
欲罢不能

仿佛不是在看文字
屏幕上呈现出的每一段内容
我都可在脑内成像
放佛真实发生 写入历史 再次呈现

真实到令人害怕

说不清看文时候到体验
说是颅内高潮也不为过
莞尔 失落 暗喜 思考 沉默
是常态

能说什么呢
也就一句——感谢all星有你
真是太棒了呀

评论(15)

热度(39)